工作动态
文 章 内 容

关于开展重点学科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9年12月13日 09:16 发展规划处 点击:[]

各重点学科建设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根据《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重点学科发展与建设规划》的要求,我处将对省级重点学科及校级重点学科进行2019年年度检查与中期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省级重点学科:会计学、新闻传播学  

校级重点学科:国际商务、应用统计学  

二、检查内容

1、本次主要检查各重点学科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平台与资源建设、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学科经费的使用与管理等情况。  

2、学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3、今后应采取的措施和建设重点。  

三、评价基准日

省级重点学科:2017年1月至2019年11月30日。  

校级重点学科:2019年6月至2019年11月30日。  

各学科需根据检查内容,积极自评,并形成4000字左右的《重点学科建设情况中期检查自评报告》(见附件1)。报告需言简意赅,所涉及的重要数据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四、报送时间及方式

请各相关二级学院于2019年12月12日前,将《重点学科建设情况中期检查自评报告》报送发展规划处,行政楼404,联系人:李雪玲;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QQ:1094997285。  

重点学科建设既是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水平的重要环节,也是“创新强校工程”要求的内容,希望各重点学科建设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填写《重点学科建设情况中期检查自评报告》,切实做好检查工作。  

                                                    校发展规划处  

2019年11月  

上一条:关于召开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华商学院教育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