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文 章 内 容

我校与珠海长隆集团开展2019年度实习生优秀项目暨校企战略合作

2019年06月20日 10:44 校办 点击:[]

6月17号下午,我校王锦秀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工副主任陈纯华老师一行人前往珠海参加珠海长隆集团2019年度实习生优秀项目暨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会上,珠海长隆集团表彰了我校工商管理系廖绍初等4名学生为优秀实习生,并颁发贺信。此外,珠海长隆集团授予我校为优秀合作院校。

说明:http://www.gdhsc.edu.cn/_mediafile/admin/2019/06/19/34oacd078d.jpg

王锦秀副校长作为获奖学校代表在会上发言。王校长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发展的需求,也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应尽责任。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只要我们真诚合作,必定能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说明:http://www.gdhsc.edu.cn/_mediafile/admin/2019/06/19/3p3nfif78l.jpg

会后,王校长亲切的慰问了15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询问工作近况等,学生们纷纷表示特别感谢领导的鼓励,感谢学校和集团的培养,日后将用心做好工作,以自己的力量回报国家和社会。 说明:http://www.gdhsc.edu.cn/_mediafile/admin/2019/06/19/3kyuws378v.jpg

我校自2013年起与珠海长隆集团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七年的时间里,我校累计输送实习生达505人,每一届都有多名学生被集团评为优秀实习生,部分留任学生成为珠海长隆集团的骨干力量。期待我校和珠海长隆之间的合作做实、做强、做大,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说明:http://www.gdhsc.edu.cn/_mediafile/admin/2019/06/19/33usf7479e.jpg

上一条:我校与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合作--派遣学子担任翻译等实习岗位 下一条:我校副校长廖伊曼女士赴香港中华厨艺学院进行访问交流

关闭